突然想起我兄弟为他当时还未出世的孩子的致信,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想给我未来的妻子也说些话。
致我未来的妻子:
    未来的妻子,你好!
    LG有写博客的习惯,但是从不在这里表达,今天突发奇想的想在这里把我想对你说的话告知我所有的兄弟姐妹,也算是一种勇气。对了,昨天是端午节,给你送份迟来的祝福“端午节快乐,吃粽子了吗?”
  
   亲爱的妻子,LG在给你这封信的年龄是27岁(属牛),身在江苏无锡,租房,有班车,在多年的努力下存款刚刚突破五位数。有不稳定收入,每月基本可以存下三位数存款。同时,非书香门第,也非官宦之后。
   亲爱的妻子,虽然我不知道现在的你身在何处,但我一直在等待你的出现,微博里管这种单身叫做“宁缺不滥”。
   亲爱的妻子,LG平时总喝点小啤酒,不是我喜欢喝,只是没有你的管束,下意识的想掩饰**而已,用首歌词形容“...每次我都喝酒,但从来不犯错...”;抽烟,但懂得节制。
   亲爱的妻子,LG爱好比较广泛,喜欢踢球,但不会半夜起来看球,喜欢打篮球,但那些明星没几个认识的,刚刚喜欢上桌球但总是被菜,喜欢旅游可总被自己说服,最终不了了之。
   亲爱的妻子,情感方面LG是个比较羞涩的男人,跟你第一次说话的时候可能不会不知所措,甚至可能会脸红到脖子,会让你觉得LG是个很老套的、木有情趣的男人,但是在这里向你保证,这是因为我们不熟悉,熟悉了之后我会将你的这种感觉拿走的。
   亲爱的妻子,如果你不会做饭,没关系的,LG给你天天炒土豆丝,如果你吃腻了,我还会炒西红柿鸡蛋,再吃腻了就炒青菜,再还是吃腻了还会煮面条。
   亲爱的妻子,我估计你会比较懒,不太会做家务,这个难不倒LG的,扫扫地拖拖地或者洗洗碗什么的木有问题滴,洗衣服我们买个洗衣机,我会把连我现在也不知道在哪里的小窝收拾的很温罄的。
   亲爱的妻子,等我认识你之后我拿摩托车带你去我从小玩到大的那个水库玩,带你去纯天然的小河洗脚,春天的时候带你去散步两旁有很高的两排白杨树的马路,带你去认识我那些所有的狐朋狗友。
   亲爱的妻子,LG再酒精的怂恿下会成为一代麦霸,但是你要是在的话可以将此称号传授于你。另外在你的面前绝不抽烟。在你的同事、朋友面前,一定让他妒忌你有个好LG。在岳父、岳母面前当个孝顺的女婿。
   亲爱的妻子,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LG是“奥特曼”又或者是北爱里面的“大药瓶子”,总之,LG伟岸的身影会在第一时间站在你的身前,挡住一切的风风雨雨。
   亲爱的妻子,在你每个月不开心的几天,LG给你讲好多好多故事,有小白兔、大灰狼、还有长颈鹿等等,来哄你。陪你看泡沫剧。
   亲爱的妻子,LG会努力赚钱,孝敬我们的父母,争取每年带你去一个地方旅行。
   亲爱的妻子,无论你现在在哪里,在干什么,跟谁在一起,一定要保重身体,别动不动的减肥,要开开心心的每一天。
   LG知道自己身上有好多让你不满的地方,比如抽烟、喝酒等,以至于至今你还不肯现身,在此LG答应你在不是必须的情况下,绝对不碰这两样东西;会好好的疼你,爱你,呵护你;有时跟很熟悉的朋友一起时会显得不成熟,甚至疯疯癫癫的,亲爱的妻子,切记那只是表面,LG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内心世界。

 

图片

 



       此致!
   我所有的朋友,请勿见笑!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