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百态,鸟语千种,自有其存之理,常勾践以往的憧憬和现实的差距,总感少许的默然。
     常言三十而立,然而二十五岁的年龄处于极为尴尬,却又承前启后的命脉,随之五子登科的大山如排山倒海之势,一涌而来!哀哉!作为80后的男人。
    作为80后,成为中国当代的经济支柱,他们兢兢业业,为了父母,为了妻子,为了后人,为了自己。在企业他们是骨干,在事业单位正在蓦然勃发,创业比比皆是!我荣耀。
    作为80后,我们用自己的双手一把把的拨开泥土,因为我们渴望!我们渴望成功,不为自己,为了自己的亲人,朋友!但是在社会学堂中他们“学会了”妥协!但是充满激情我们心中蕴藏犹如火山爆发之力量,在等待机会的来临......!愤怒!
    离开孕育自己的家乡,远在他乡的高楼大厦中穿过,没有人知道你,但是他们一定知道你是80后,知道我们是寂寞的,孤独的,因为这是我们为自由付出的代价!
   站在东方明珠最高端,大声的喊“我是80后......天塌了有我们在......”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