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雨清心
见惯花谢花又开,却怕缘起缘又灭
posts - 103,comments - 98,trackbacks - 0
阳光很明媚,心情却异常低落,有一点伤感。
又有很久没有更新,每次都会写些无聊的报怨,唠叨。像个心理极度不满足的孩子得不到想要的糖便止不住的埋怨,却从不努力争取。
又是年关,小时候会欢天喜地的翘首盼望。渐渐长大后,才渐渐多了些许惆怅,多了些许无奈。这一年来,混混沌沌(沌字好像打错了吧,忘了怎么写了,记忆力越来越糟,越来越少写字了,好多字会突然忘了)从成都回来,到另一个公司工作,到现在即将失业,像一场梦。有一些无助,有一些心酸,有一些难过。会不经意回首这一段岁月,会怀疑当初所做下的决定是否正确。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于是成了牺牲品,将要失业。又面临找工作,每次找工作都会有些压抑,不停的面试,不停的回答那些重复的问题,不停的等待,不停的失望,不停的焦虑,不停的失眠,又得不停的继续.....刚刚建立起来的自信,转眼消失。一直以来我是一个喜欢安逸的女人,不喜欢频繁变换,需要很长时间才会适应,待一个时间久了,会慢慢习惯,会慢慢喜欢上,然后便是从一而终,对感情亦是如此。然而,现实总是无法忽略, 由不得你选择。
仍是一事无成,愧对家人的关心与支持,又一次让他们失望,让年过半百的他们继续为我忧心。
所有人都说2009年应该是最艰难的一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我希望自己能够一帆风顺,能够有所收获,无论是工作还是感情。
我还是会乐观的面对未来,对我来说这些挫折算不了什么,我一定要活得更潇洒。
posted on 2008-12-20 11:13 碧雨清心 阅读(78)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08年12月20日
2008-12-20 13:28 | 鸿燕
嗯,接纳自己的所有状态,改变就从此刻开始了!
当你意识到的时候,这件事就已经结束了!
转过身,迎着朝阳,展露青春的笑脸,一切都很阳光灿烂!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12-20 11:15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