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雨清心
见惯花谢花又开,却怕缘起缘又灭
posts - 103,comments - 98,trackbacks - 0
        呵,一直对相亲有着很多猜想,觉得两个基本陌生的人坐在一起吃饭、聊天应该是一件瞒尴尬的事。所幸现在科技发达,之前也曾有过电话或EMAIL等多种形式了解过一些,但初次见面难免有些不适应。
昨天,朋友给我介绍他表哥给我,开始时有点失望,因为他不高,这是最主要原因,后来想想做为朋友交往也就轻松很多,聊些不着边际的话。本来是不想去毕竟是熟人介绍也不能太不给面子,怎么说人家也是不远千里回来一趟,虽说不上特意回来看我,却也有那么些许原因。他说他们家人一直催他希望他在今年内结婚,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家要征收,其实这种带有目的性的相亲我是很不乐意的,就算我们真的在一起,我也不可能因为一套房子或者一些钱这么草率地结婚,我是个保守的人,婚姻是如此神圣的事情,我决不允许自己马虎。拜托这些事情一开始就不应该告诉我好不好。
后来准备回去时,他爸、妈、姐姐、姐夫都过来了,让我倍感压力,真是不知所措,郁闷得。回去之后又会想,他对我印象怎么样呢,好,又怕万一死缠烂打,不好,又伤了自尊。今天朋友给我打电话问我印象怎么样,我真是不知如何回答,只能敷衍说还好,还好。虽然我们是好朋友但人家毕竟是亲表哥啊,受不了,还说她爸妈都对我印象不错,妈妈耶,他们看见我也没有一分钟,我想我未必有那么大的魅力啊,不敢想象,真不知以后怎么面对这两人。现在看来熟人介绍也不是很好,连你祖宗十八代只怕都会调查清楚,完全没有隐私啊,还好我没透露太多自己的事,我最不喜欢这样的事,让我完全没有安全感。
posted on 2008-07-14 11:29 碧雨清心 阅读(93) 评论(5)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相亲记
2008-07-14 12:30 | 幸福的路
呵呵~~~以后我10有八9也要走上相亲道路 虽然我才22岁!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相亲记
2008-07-14 13:11 | 走走
起码他和他的家人态度都很认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相亲记
2008-07-14 19:26 | 笨鳥先飛
祝福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相亲记
2008-07-14 20:56 | 北纬36
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相亲记
2008-07-15 20:41 | 星期天
嘿嘿……慢慢了解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