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雨清心
见惯花谢花又开,却怕缘起缘又灭
posts - 103,comments - 98,trackbacks - 0
有人发动初中同学聚会,收到短信,置之一笑,有些漠然,觉得可笑。我知道我这样的冷漠实属不该,曾经朝夕与共的同学怎能如此不屑。

现在的人很奇怪,不时的总想着各种各样的聚会,究竟一个小小的聚会又能代表什么,该联系的不会因为时间失去联系,不该联系不管怎样都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失去音讯。我不喜欢这样的聚会,准确的说我不喜欢这个班级的聚会,更准确的说我不喜欢曾经在956班生活过那两年,那种压抑世俗的味道使我无法忍受,那两年也是我最不开心最不愿去回忆的两年。就是在那两年中在我心里埋下了自卑的阴影,无时无刻驱散不去,直到现在我一直都不能释怀,我讨厌那个班级,也不喜欢那里的很多人,十几年了我想我已经完全淡忘了,许多细节都已经模糊不清,许多面孔也已经完全陌生,许多名字都不曾记得,我不愿再去面对那些曾经,让我安静的生活。
posted on 2009-06-10 18:44 碧雨清心 阅读(79)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同学聚会[未登录]
2009-06-10 23:12 | 贤思齐
恩,不想去也可以理解。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