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雨清心
见惯花谢花又开,却怕缘起缘又灭
posts - 103,comments - 98,trackbacks - 0
终于我们的关系走到了尽头,
尽管我们都曾那么努力的想要坚持,努力的不愿抹杀那些共同拥有过的曾经。
可最终仍是逃脱不了现实的摧残。
彼此都清楚也许这样的结果对谁都好,安安静静的说再见,保留心里那段最美好的记忆。
早已预料的结果,却仍有些失落,理想与现实仍是有太多差别,我们都无力改变,也终难逃脱现实的考验。
从何时起,我们之间少了很多话题,从何时起,我开始觉得你变得庸俗,偶尔地开一些带有黄色的冷笑话,不断埋怨一些乱七八糟的锁事,不厌其烦的对我讲述你那些看似毫无意义的爱恋,从何时起,我们的谈话多了很多“嗯”“呵呵”“晕”这样敷衍的字眼。我们都发觉我们已走远,那时我就已经明白,我们终会有那么一天,也许你也已经了解,只是我们谁都不愿割舍,以为会有转机。
其实这样结束也好,真的很好,潇洒的说再见,留下彼此最初的美好,好过互相伤害。
终究我们是生活在两个世界的人,也许会有偶尔的交集,但最后必然是越走越远。
感谢你曾经带给我的快乐,给过的安慰。
珍重,曾经的朋友,永远的朋友。
posted on 2008-07-27 10:22 碧雨清心 阅读(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