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雨清心
见惯花谢花又开,却怕缘起缘又灭
posts - 103,comments - 98,trackbacks - 0
终于从表哥家搬了出来,一直拖着,不愿行动,其实很喜欢住在他们家,也很不喜欢搬家。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让我很没安全感。一直都不喜欢寄人篱下的感觉,虽然表哥一家人都很和善对我也很好,可毕竟是别人的家,多个外人大家都不太适应,也有着许多不便之处。就算不说,我亦是懂得。一直自卑而敏感,不愿给人增添麻烦,害怕不被人认同,不被人喜欢,打扰了那么久也应该离开。拖着行李离开,我见到了他们意味深长的表情,呵,终于明白终究只是外人,即使再努力也只是徒劳,说不上难过,没有理由难过,只是有着些许失落,又得重新重新适应新环境。
一直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家,只专属我一个人的私人空间。不需太大,让我随时可以离开,也随时可以回家,不要任何的约束,不受任何人控制,总是静静的等我回来,不用整天提心吊胆,不用整天小心翼翼,不用整天麻烦别人带给别人不便,不用看别人脸色,只要一个小小的,温暖的属于自己的家。
posted on 2008-07-09 13:09 碧雨清心 阅读(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