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雨清心
见惯花谢花又开,却怕缘起缘又灭
posts - 103,comments - 98,trackbacks - 0
终于,我可以放下了,终于我可以冷静对待这一切,坦然接受他的新欢。也许不是新欢吧,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从此我将一个人从容,淡定并且坚强的走下去。
唯一对不起的是林,我知道他一直漠漠关心我,可我并不能接受他。曾经我想过利用林,但最后理智告诉我不能,我不想伤害他,也不想害你们连朋友都做不成,并且我已经不想再和他有任何关系了。所以,请你忘了我,你会幸福的一定。我也会。
posted on 2006-10-02 18:38 碧雨清心 阅读(63)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终于
2006-10-02 21:31 | leilei
说得对。把祝福给别人。相信自己会幸福。继续寻找那个将和你相伴一生的人。所有的一切,只是为了经历,好在与他相遇时不再错过。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