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雨了

Posted on 2006-03-22 11:58 好好 阅读(71) 评论(1)  编辑  收藏

        好多天没来了,今天又下雨了,我讨厌的天气
        他在空间里写了信给我,可是该死的浏览器,去打不开空间
        不知道是没睡好,还是这天气让我想起来太多,眼泪总是不自觉的冒出来,真的想哭了
        他肺炎做手术那天,我谜谜糊糊的过了一天,老板让我去买卷双面胶,我跑了三趟,第一次买了两卷透明胶,但是是一大一小的,第二次把卷太的换成了小的,第三次才买好
        昨晚,阿恋过来了,他带我出去玩,我真好想借他的肩膀靠靠,哪怕一下下,只要一下下就好,他说我变了,傻呼呼的,像失了魂一样,憔悴了……对哦,可能吧,最近脑子里乱乱的,什么都想到了,可是却好像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说好要忘了他的,就像曾经爱他有多深,就有多少决心忘掉他,可是,是否是触景生情,身边的太多东西都有他的影子,见到了都会发呆,呆到想哭……

Feedback

# re: 又下雨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23 05:31 by 过路人
爱这东西啊,不是说放下就可以放下的,你不能完全忘记他说明你还记挂着他,那何必让两个人都这样痛苦呢?逃避不是办法,勇敢的面对吧。机会,给予每个人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