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助

Posted on 2008-05-13 17:26 好好 阅读(90)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痴痴呆呆

       电视剧里的准妈妈,都是怀着幸福、开心的心情在期待着一个新生命的到来,这些宝宝门都是被祝福!
       电视剧里的未婚妈妈,大叫着,疯狂着,她们可以告诉身边的每个人,有很多人可以陪她们度过难关,或者建立一个新的家庭
       星期二了,今天!
       离星期五还有三天……
       我在有意无意的做准妈妈,都天都吃很多,我似乎在怕肚子里的宝宝营养不够,尽管到现在为止,她还只是小小的细胞……
       发现怀孕的时候,我没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大呼小叫,继续回到床上看天花板!他不能给我一个家,告诉他的时候,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去医院,我抚着肚子,无奈着,我的第一个孩子……
       他当天就带我去医院了,可医生说,孩子太小了,不能人流。医院回来的路上,我一直在哭,我说这是我的第一个孩子,他笑着说,这还不是孩子,只是小小的细胞……
       晚上打电话给好友佳佳,她没有训斥我,一直安慰我,让我告诉孩子爸爸,让我要他陪我去医院,佳佳问我:“他会给你些什么赔偿么?比如钱……”可是需要么?
       晚上,喝酒,唱歌,吸烟,我全干了,可我还是不开心,还被个酒白痴气的跑回了宿舍,后来二老板带我回去,接着唱歌,一直到2点,就让我偶尔放纵一次……
       想睡觉,每天都想,感觉睡不够一样!
       他出差了,礼拜五不知道能不能赶回来,我让他一定,他说尽量!
       就算是细胞,也在慢慢长大吧,我似乎有些习惯她在我体内继续发展了!

Feedback

# re: 无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5-13 17:39 by 慕容杏子

天女:

松树门前喜迎客,

苍天碧海穷无霞。

来日开门半边天,

尽忠报国十年志。

一盏花开露芙蓉,

顶上添花。

# re: 无助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6-26 14:41 by 瑜伽减肥法
那现在孩子出生了吧,呵呵,小孩可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