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制作》2009年上半年非公选课作业

 

作品题:

一、独立制作出一个网站,要求如下:

1、网站至少要有五个页面,并互相作好超链。

2、首页至少要有三张图片和一个Flash

3Flash必须要自己制作,里面至少要有一个带有动态效果的,以你自己名字的动画。

4、图片与动画需以整个页面布局需要出发,即,配搭要合理得当。

5、网站不能有死链坏链,整体风格和谐,主题鲜明。

6、网站作品请放在“myweb”的文件夹,并连同本文档(带回答的答案)用ZIPRAR进行压缩打包,并以自己的“名字+学号”的型式命名。

 

笔述题(直接把答案写在题目之下):

二、名词解释(12分):

1、名词:html是什么意思?

2、名词:www是什么意思? 

3、名词:CSS是什么意思?

4、名词:URL是什么意思?

 

三、填空题(24分):

1、请试举例网页常用的图片格式___________________

2Flash中补间动画分为____ ___过渡动画和________过渡动画两种。

3、为使网页对于各种空间服务器的兼容更好,我们约定首页的名字为__________;所用到的图片放置在__________目录下;并且所有文件的文件名都不能用___________

4Fireworks可以制作位图、矢量图以及_________

 

四、代码阅读题(8分):

<table width="500" border="0">表格标签开始,表格宽度为500像素,无边界

  <tr>         

    <td>       

<a href="http://www.gdou.com" target="_blank"><font color=blue>我的期未作业</font></a>

    </td>         

  </tr>    

</table>   

 

五、简答题(6分):

试用自己的观点,说说如何才能制作出一个较好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