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太多烦恼了

Posted on 2008-06-02 09:00 好好 阅读(10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痴痴呆呆
       老板的妈妈在公司里做饭的,从此,我便没有吃饱过一顿饭了!
       有菜谱不按菜谱做,不按时开饭,做一些不利于消化的菜,更气的是,有时候没早餐吃,原因是她起床晚了,或者不想做,妈的,什么道理,我胃不好,不按时吃饭胃就会痛,痛起来几天都好不了,老爱煮些豆子,吃了不消化,胃又痛,最气的是,打菜的时候,还要看脸色,好像生怕人家打多了,吃饱了……
       住宿住不好,身边的这些人,都不知道怎么了,人家睡觉的时候,爱大吵大闹,6点钟就起床,总发出稀里哗啦的声音。洗手间,男女公用,还有些,他妈的上了厕所不冲的,我反应过几次了,开会的时候,老板也强调过了,就他妈的有这么些人不冲,自己的后事都处理不好,做个P的牙,能相信这些人做出来的东西是成功的么?

Feedback

# re: 我的生活,太多烦恼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6-10 23:39 by 天使的微笑
生活中总是有那么多的烦恼
想开点
换个思维换个角度想
也许事情就没想象中那么糟了
你可以自己在外吃早餐啊
你可以和老板的妈妈好好的沟通一下
一定要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