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忘了你……

Posted on 2006-03-12 16:34 好好 阅读(69) 评论(2)  编辑  收藏

        跟他分手后,他大病了一场,前几天还不愿意接受治疗了,这几天病是不是好点了,今天上午他打电话过来,嗓子哑得都快讲不出话了,可还努力的跟我讲:真的真的好爱我!
        跟他分手,让他变成了这样,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一个男人要死要活的,整天把“我不活了”挂在嘴边,仿佛成了口头禅了,跟他在一起的所有人,每天都要担心他突然会想不开,手机上要随时拨好120,生活很累的`````
        (对你的爱,甚至都变成了一种恐惧,尽管我心里每时每刻都在想你,爱你也一天比一天深,可是我每天都活得战战兢兢……我不会再给你任何机会,现在不会,以后不会,永远不会……)
        真的忘了你

Feedback

# re: 真的忘了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13 12:53 by sun
前几天看了一文章,题目"决不回头",就如同你所说,机会是的的确确没有了,看完文章后觉得人有时候这样是不是太绝情了,但感觉文章就是文章,现实中的大部分事情谁又能说的清楚与明白?用一句话就是"谁都没有错".

# re: 真的忘了你……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3-23 05:33 by 过路人
他做错的有的,但,他也是为了挽留你吧?只是,他不懂用方式吧。他也总不可能天天喊着死的吧?如果没有什么事,总不会无缘无故的就说死?我相信没有人愿意拿死开玩笑的,只是在发生某一些事情之后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