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78, 文章 - 0, 评论 - 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德固赛 油墨炭黑 printex U

德固赛公司 百度百科

德固赛是世界领先的特种化工公司,有80%的产品都在全球市场上居于领先地位,而在所有业务领域都站在世界前列是我们一直以来奉行的策略。在这一稳固的基础上,德固赛未来将把重点放在业务的大幅增长和赢利目标上。

公司简介
  Evonik Degussa公司,Evonik工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高 德固赛公司宣传册
效益特种化工产品为业务重点的跨国企业。其经营活动主要由12个业务部门组成。   德固赛是世界领先的特种化工公司,有80%的产品都在全球市场上居于领先地位,而在所有业务领域都站在世界前列是我们一直以来奉行的策略。在这一稳固的基础上,德固赛未来将把重点放在业务的大幅增长和赢利目标上。   2006财年,公司的三万六千名员工创造了一百零九亿欧元的销售额,公司在世界50多个国家300多个基地内拥有约36,000名员工。
 公司大事记
  1873 德意志金银分解研究所成立   1933 德固赛公司第一个办事处在上海成立i   1958 赫斯远东有限公司,香港- 赫斯化工股份公司的第一家海外经销公司   1974 德固萨中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德固赛香港有限公司),香港- 德固萨股份公司面向香港、澳门和中国大陆的独资贸易分公司   1984 德固萨赛太平洋有限公司,由香港-德固萨中国有限公司,法兰克福的德固萨股份公司及东京的德固萨日本公司共同成立   1986 Master Builders Technologies (Hong Kong) Ltd. - 德固赛全资子公司日本NMB Co., Ltd. 的全资子公司   1988 上海麦斯特建材有限公司   1993 高施米特太平洋有限公司,香港- 德固赛子公司高施米特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1994 青岛德固赛化学有限公司   1995 北京天使专用化学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斯卡维-麦斯特化学建材(中国)有限公司-德固赛全资子公司Degussa Construction Chemicals (Europe) AG的全资子公司   1999 赫斯和德固萨两家股份公司合并为德固萨-赫斯股份公司上海麦斯特建工高科技建筑化工有限公司成立   2000 德固赛(上海)有限公司   2001 德固赛-赫斯与斯卡维两家股份公司合并:全新德固赛成立南宁安力泰美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   2002 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 德固赛集团在中国开展业务活动的最高机构爱建-德固赛(上海)引发剂有限公司成立   2003 德固赛上海研发中心成立成立德固赛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   2004 德固赛特种化学(上海)有限公司   2004 上海多用户基地奠基   2005 山东德固赛凯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05 德固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2005 德固赛天大(辽阳)化学助剂有限公司   2005 德固赛岚星(日照)化学工业有限公司   2005 吉大德固赛高性能聚合物(长春)有限公司   2005 德固赛英耐时(安丘)普力昂技术有限公司   2006 德固赛嘉联白炭黑(南平)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
  德固赛集团共分为3个报告体系,12个业务部门。每个业务部门都有独特的业务模式和成功策略。
特种技术
  结构中间体   定制合成与催化剂   碳4 化学品   气相二氧化硅与硅烷   高级填充料与颜料
消费品解决方案
  高分子吸水树脂   护理及表面化学品   饲料添加剂
特种材料
  涂料原料及色浆   高性能聚合物   甲基丙烯酸酯   特种丙烯酸酯
编辑本段在中国发展
产品分类
  赢创工业集团自20世纪90年代初期开始在中国生产特种化工产品,并于 德固赛压克力块
更早就已经与中国建立了广泛的贸易关系。今天,赢创在中国已经拥有了多达18家公司,生产基地遍及中国十几个城市。   赢创产品品质卓越,种类繁多,包括沉淀法二氧化硅、碳黑、橡胶硅烷偶联剂、氨基酸、聚氨酯泡沫添加剂、涂料聚酯树脂、色浆、着色系统、高性能聚合物以及聚合物生产所需的引发剂等,客户遍及中国及整个亚洲。在2007年财政年度,赢创集团大中华地区4,200名员工创造了7.54亿欧元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高达28%。赢创视中国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主力之一,并计划在2009年将大中华区的销售额提高至10亿欧元。
建立公司
  2003年1月,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07年12月4日起更名为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北京成立, 作为赢创集团特种化工业务在中国的母公司,赢创德固赛中国为集团业务在中国的盈利性增长提供了不可或缺的资源和竞争优势。   对于赢创这样的创新型工业集团而言,市场优势和创新实力的紧密结合是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在这种背景下,赢创于2004年在上海投资建立了研发中心,并已于2007年中完成了研发中心的扩建工程,总投资额超过两千万欧元。该中心的成立为赢创开发与推广具有本地特色的产品提供了绝佳的平台,从而保证了各业务部门能够更好地为中国市场提供令人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投产
  2006年6月,赢创大型多用户基地的第一批生产厂—聚酯与色浆生产厂 德固赛嘉联白炭黑生产线
建成投产。而除了这家生产厂以外,位于上海化工园区的多用户基地还将拥有更多的业务部门落户生产。2007年9月,一座用于生产甲基丙烯酸甲酯(MMA)和甲基丙酸烯特种化学品的一体化生产厂房也在多用户基地举行了奠基仪式。包括初期阶段投入在内的总投资额约为2亿5000万欧元,这是亚洲最大的MMA生产基地,同时也是赢创在化工业务领域的第二大单项投资。这一世界级的生产厂房设施预计需要两年的建设时间,并于2009年投产,设计年产量将达10万吨。我们将为下游单体产品及聚合物产品在光电、粘合剂与涂料以及汽车制造业中的应用提供原材料。
人才支持
  赢创在中国的宏伟计划需要各方面人才的支持,秉持着这种观点,我们建立起了一套综合全面的人力资源发展项目,用于吸引、培养并留住人才。我们合作伙伴包括上海石化工业学校、华东理工大学以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
世界地位
  德固赛在全球特种化工领域位居世界之首,其创新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 德固赛客户的成功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这充分体现在企业的口号 —— “创新原动力”中。   2005财年,公司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约44,000名员工,销售额达118亿欧元,息税前盈利(EBIT)达9.40亿欧元。   德固赛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就开始在中国生产特种化工产品,并于更早就与这个国家建立起了千丝万缕的贸易关系。今天,德固赛在中国已经拥有了多达19家公司,生产基地遍及安丘、长春、大连、济宁、辽阳、南宁、南平、青岛、日照、上海、营口等地。
成果
  德固赛产品品质卓越,种类繁多,包括碳黑、橡胶硅烷偶联剂、氨基酸、聚氨酯泡沫添加剂、涂料聚酯树脂、色浆、着色系统、高性能塑料以及塑料生产所需的引发剂等,客户遍及中国及整个亚洲。   目前, 德固赛在中国已有18个公司,生产基地分别设在安丘、北京、长春、广州、湖州、济宁、辽阳、南宁、南平、青岛、日照、上海、台湾、香港、营口等地;   目前德固赛在中国已有4000多名员工,2005财年,集团在中国的销售额约3.2亿欧元;   在2005年,德固赛在中国兴建了7个公司; 在今后几年里, 我们将保持每年在中国投资1亿欧元.   德固赛视中国为全球经济的推动力。对于中国这个极具吸引力且快速增长市场,德固赛的目标是在2008实现销售额增长到8.2亿欧元(与2004财年相比).
扩展阅读: www.degussa.com.cn 
开放分类:
企业,添加剂,化工,德国,特殊化学品

==================================================

德固赛油墨炭黑  例: printex U  

http://carbon-black-pigments.evonik.com/product/carbon-black-pigments/en/products/PRINTEX/Pages/default.aspx

==================================================== 

产品

生产商

介绍

黑度

粒径

比表面积

PH

挥发物

特性

应用范围

包装

My值)

(nm)

m2/g)

%

特别推荐

(公斤)

FW200

DEGUSSA

槽法黑烟

296

13

460

2.5

21.5

黑度最高、偏蓝色口

汽车漆、高级金属装饰磁漆、

10

黑色高级涂料

特黑6

DEGUSSA

槽法黑烟

276

17

300

2.5

18

容易分散、黑度高、具偏蓝色口

汽车漆、高级工业面漆、烤漆、

10

自干型涂料、水性涂料

特黑4A/4#

DEGUSSA

槽法黑烟

247

25

180

3

14.5

用于印刷油墨、高级碳纸及

印刷油墨、高级碳纸、色带

20

色带上

Printex U

DEGUSSA

槽法黑烟

244

25

100

4

6

中色素碳黑、用于调色

涂料、印刷油墨、复写油墨、碳

10

纸、打字机色带、塑料

Printex 140V

DEGUSSA

槽法黑烟

239

29

90

4

6

中色素碳黑,蓝相

涂料、印刷油墨、复写油墨、碳纸

10

打字机色带、塑料、合成纤维

灯黑101

DEGUSSA

灯法黑烟

209

95

20

7

1

粒径较大、易调色、蓝色色口、

油墨及塑料的调色颜料

25

高遮蔽力

,黑度及流动性好,导电性最低

MBH

MISUBISH

炉法

27

120

9

1

黑度及分散性具佳;价廉物美

   

posted on 2010-12-08 10:52 joyo 阅读(17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炭黑

评论

# re: 德固赛 油墨炭黑 printex U  回复  更多评论   

请问大连有经销商吗?
2011-07-07 15:33 | 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