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78, 文章 - 0, 评论 - 6,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2009年12月18日

转:外贸经验

     摘要: 做外贸有6年了,过了新年算有7年。其中有诸多感受,不是一句两句可以说的清楚哦。
总的来说,要有信念,要有坚持的决心,更加要有耐心。当然仅仅如此还是不够,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12-18 13:59 joyo 阅读(17) | 评论 (0)编辑 收藏

转:SOHO正确把握好外贸心态

     摘要: (1)如果你不只是做一个工厂或单纯的一种产品(那样你也做不大),那么就别回避你是个TRADER。千万别耍小聪明尽力在客户面前隐藏你的角色。正视它,坦荡地。毕竟TRADER在世界范围的国际贸易中不是你首创的概念,客户都是在这个行当里摸爬滚打多年的人,任何行业都有一定的模式和游戏规则,那么只要让客户了解了你存在的价值和作用,他会喜欢你这个角色的。别千方百计地回避它,又怕客户看工厂了,又怕别人知道你没有公司了,等等,都是些鸡鸣狗盗的把戏,自己未做贼,可让人感觉尽象贼做的事儿,这样能让别人相信你吗?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12-18 10:54 joyo 阅读(39) | 评论 (0)编辑 收藏

转:如何妥善管理好邮件

     摘要: 外贸业务员,主要利用邮件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时间久了,邮件多了。有时候,突然想找一封目标邮件,结果却会因为太杂乱而费时很久。有时候,一次重装电脑,一不留神,结果什么都没有了。所以,要学会管理邮件。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12-18 10:53 joyo 阅读(22) | 评论 (0)编辑 收藏

转: 如何管理好客户

     摘要: 客户管理本身不是目的,而是如何通过客户管理,降低销售和服务成本,产生更多的订单和收入,创造更高的利润。客户管理如能遵循几个重要的原则,销售和利润一定能大幅度地提高:

1)客户信息的录入与共享。现在很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12-18 10:53 joyo 阅读(43) | 评论 (0)编辑 收藏

转:外贸谈判技巧汇总

     摘要: 国际贸易,谈判技巧是否娴熟,直接影响了谈判的进程以及订单的促成。所以做外贸,我们不单单要在硬件——诸如“富通天下”外贸管理软件等的支持下,更要在软件———业务员自身的素质上加强,掌握好外贸谈判技巧,以便更好地发展业务。

一、谈判前要有充分的准备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12-18 10:52 joyo 阅读(38)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