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爱

         o_2006623154649[1].jpg
   大一的小孩来了,学校很闹,真的。军训不只是尘土飞扬的,还是整齐的闹教官唱歌,食堂前面的广场的绿色,点缀了秋天的萧瑟,也活动了我们的耳朵,里面不只是有音乐了,还有叫嚷。晚上的广场有乐队大声唱歌,架子鼓敲得下面的小孩叫唤,
BEYOND 的光辉岁月,好象。而那些安静的曲子,看到阶梯上坐着人,和零散的掌声。不过原本也是自娱自乐。我喜欢他们,喜欢学校偶尔会有人滑板来来去去的,很远的看不到样子,只是觉得很不一样的打破。晚上出去吃饭回来走过广场,看到那些个穿花着绿的小孩玩轮滑,觉得自己胳膊腿硬了,想起自己 13 14 岁的时候,还没有单排轮,流行双排轮,我什么都玩不好,就觉得滑这个最得意。鞋子是爸爸允许买的,大概是 80
多块钱,姐姐陪我玩的。


   今天上课,老师说,他读书到现在还喜欢轮滑,我一直觉得他很娘娘腔,很阴柔,大概是学心理学的男的通病吧。他开始不大愿意说,后来在我们强烈要求下他说了。我甚至担心他喜欢健美操,呵呵。他在讲兴趣,然后点人起来说,我让人占了前面的座位,我就低头想万一把我拎起来了,我该说什么。就说看书算爱好吗?好象也没有看什么书。呵呵。最后他说自己还喜欢集电话卡,废的,不要的,万一你们不要了,就送我吧。开始觉得他性格有天真的成分
,喜欢小东西,有很可爱的嗜好。而我喜欢把东西乱丢,小的常常没有影子了。我不能集小东西,即使我很喜欢。而我今天在洗澡的时候,决定去收集电话卡,下次在他上课前把东西放在讲台上,我喜欢别人的温暖动人嗜好,健康的,长久的。因为觉得那会是个恋旧的人,他收集的那些小时光。让人感觉舒服。柔软的人温和。他们就像植物,立在某处,不言不语。虽然我更觉得内贾德的硬汉形象让我喜欢。


   去买了一管薄荷唇膏,听说那里干燥,有风沙。打开的时候,自己却很喜欢里面的味道。昨天晚上还惊喜的在下面的小超市里买到薄荷糖,甜蜜的,很凉,像刮在身上的夜风给人的舒适的微凉。妍说,突然很想念小时侯吃的
1 毛钱两块的薄荷糖,味道没变,包装依然很简单,里面的内容依然简单,白色,易融化,那会也叫牙膏糖,好象。看到还有草莓的,粉红,还是拿了白色。喜欢纯粹的东西。


   我把小仙人掌给丁丁,让她代养。我收了东西,明天回家,今天电话给姐姐,听到小家伙的叫声了,姐姐说她在抢电话玩。晨一直问我,到底葫芦里面卖什么药,给她带什么东西了,我就死不说,小的,很小的,呵呵。


   她们大概要去长沙玩,本来以为长沙没有什么好玩的。昨天查了查,短期的去玩也不错,还比较好玩。希望她们几个旅途顺利快乐,平安。


    头发直了,散着也习惯了。日语老师大大的漂亮,声音大大的甜美,感觉她像水蜜桃,很美好。我的日语还是东倒西歪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