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normal_7714264_7C46621170944f8f7cfa2cf5.jpg   淑女也疯狂

 


    
恩啦,今天出了些状况,就没法穿传说中美丽的婚纱了,呵呵,搞得跟我逃婚了一样。哈哈。让小绾失望了,嘿嘿。不过,有个事情也许会让你开心,神秘几天,再短信和你说吧

 

 

 

   朋友 H 是个白肤色,温柔,小女人,绝对一淑女。不过自从那天吃饭后, H 估计要颠覆一下了,因为她对一小伙儿有了小小好感。嘿嘿。

 

   我和宋宋最近一直策划怎么样把这个事情搞好,而不那么被动。宋宋是个好孩子,积极响应老大我的号召,四脚朝天的帮我想办法。

 

亦舒那个师太的条条框框,只是适合她笔下那些个熟女,不适合 H ,这个标准淑女。不管怎么样,淑女也可以疯狂一回的。呵呵。

 

搞成了,我这回破财还有理由。嘿嘿,说不定不久就能捞回来。

 

 

 

晨,这个女的,前几天一个电话,在学校这个区人流最大的街道,,和我狂侃半个多小时,因为宿舍信号太差,只能在外面来回走讲电话,最后挂了电话,它自动关了,没电了,时间卡的真准。呵呵。

 

恩,这个神经病最近把自己装进了小套里,爬不出来了。唉,快快出来啊。暑假我们一起住大庙啊。呵呵。满多事情现在想不明白,就先放下,难过也放下。

 

不要看虹影的书了,还有 ANN ,王安忆,张爱玲, …… 正常生活,我好久都没看了。不要看了又像傻瓜一样,不吃饭,坐那里老哭。

 

 

今天很奇怪,下雨又停。出了大太阳,上次图换了 。比 JK要好。更花范儿。哈哈


   刚刚看了宋宋的BLOG,看的我和朋友超暴笑,转过来让人看看,嘿嘿,真经典.就叫,淑男也疯狂了.哈哈.有人要拿吉他砸我.宋宋是个很优秀的小伙儿,第一次4级,以569分高中,嘿嘿,(掌声,撒花),人大一在别人的争先恐后争夺奖学金战争中,根本不动缓,最终被挤为3等奖学金,(继续掌声,撒花),呵呵,人有一乐队,目前是队长吧兼吉他手,呵呵,(再接再厉,掌声,撒花)......

    恩,恩,我最终目的是,宋宋目前暂时还处在被晾晒中,谁要收他啊,直接联系我,我系其唯一经纪人,哈哈(自称,兴许不合法).但是宋宋由于小时候太聪明,明显跳级2回,以至于岁数不大,比我小2个年头.绝对一好孩子.

    本启事与宋宋无关,最终解释权归我.

    目前暂时将该启事定为征X启事,咳咳,关于X,随便你理解.....呵呵.

    有意向自动私人留言我,最好附上照片,生活照哦.嘿嘿.

PS:此人比较害羞,所以照片先让我看看啊,呵呵
     ..........................................................

    狂晕,宋宋,不要,不要,砸我,你吉他很贵,这个我了解的.嘿嘿.


对了,正题是宋宋的BLOG经典选段:

  港台电影欣赏课老师放的《甜蜜蜜》,老师果然是个颇有品位的艺术女青年。我挺喜欢这电影的,第一次看的时候估计没看明白阅历不够,现在看起来就觉得好多了,温故而知新。果然是大学生必看的十部爱情电影之一,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一片生机勃勃。

   不过那天晚上看到了一个估计是我这两年来看过最丑的女的,长得实在很难看,这倒没什么,主要是她画很浓很浓的妆,嘴巴像刷红油漆的两根大香肠,刷了白粉的大面饼脸上两个大黑眼影里几乎看不到的小眼睛,和耳朵一样大的耳环金光闪闪,穿得也特时髦就是实在忒丰满了点,咳,也就是胖呗。上课老师正说话的时候,她用一种很自信的步伐走了进来,顾盼生辉惨无人道地用眼睛横扫整个教室寻找座位。教室里顿时一阵骚动,后面有人用宜昌话说“我X,这么丑还出来混,吓(读'核')死老子了”,唉,确实,不过老兄也直接了点,我就文明多了,顶多就撇撇嘴赶快转移视线。唉,那句话真说对了,丑了没关系,搞这么夸张出来吓唬人,真的有点不对。

  不过她还是值得全体同学学习的,学习的是她那种超脱的自信,而不是蹩脚的化妆技术。


........    晚上寝室没水了找其他寝室借水喝,发现居然这栋楼里有认识的人的寝室全部没人,整层楼貌似就我一个人。楼里昏黄的光晃来晃去,让人想起很多凶险的校园鬼故事。而且最近又死了人,不禁让人惶然。于是我也出去了。在学校里晃,晃过来晃过去TMD学校还真大,我又觉得累死了,于是又晃回去看见一圈人又在斗地主。热情不减,打一毛的居然有人能一下午输十多块,这才叫活见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