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洗脸的对话

Posted on 2008-07-03 12:44 量量妈妈 阅读(6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快乐英语

和量量已经学到第4课了,Go  wash  you  face.这句话有命令的语气。当妈妈很生气,就可以直接命令孩子去做好他该做的事哦!go  wash 是两个动词相接,但口语里可以这样说。可以把它当作go  and  wash 的缩写型。

那么如何用完整的句子来说“你该去洗脸了呢”?原来加上主语就可以啰!

You  have  to  go  wash  your  face. 你该去洗脸了。

如果是问句又该怎么问呢?刷牙了没?洗脸了没?
“Did  you  brush  your  teeth?  ”
“Did  you  wash  your face?”

亲子对话:

Mom :    Frank, it's  time  to  eat  breakfast.
             Frank,该吃早餐了。

Frank:   I  am   brushing  my  teeth.
            我在刷牙。

Mom :   Alright ,  you  better  hurry ,  your  bus  is  coming.
            好,你最好快一点,车子来了。

Frank:  Mom ~  the  toothpaste  dropped  on  my  shorts.
            妈~牙膏不小心沾到我裤子了。

Mom :  Oh , dear ,  go  get  another  pair.  I'll  help  you  change  your  shorts.
           哦,亲爱的,快去拿另一条裤子,我会帮你换上新裤子。


Feedback

# re: 洗脸的对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7-07 00:14 by 泥瓜
俩人一块儿学呀~

# re: 洗脸的对话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7-07 10:22 by 量量妈妈
@泥瓜
呵呵,是的,和儿子在一起学的!很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