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教育的困惑

Posted on 2008-03-03 10:13 量量妈妈 阅读(125)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最近量量很不乖,不知是不是因为放假时间长了的原因,上周六去上了画画课,去的时候还很开心,回来的时候很不开心,这些天经常是这样的情况,阴晴不定的,现在孩子其实和我们小的时候比起来,虽然物质很非富,但明显是少了小伙伴,少了顽皮的游戏时间,这也是现有的教育体制所决定的,我也常常觉得不管你学历高或低,对教育孩子来说永远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对于家长来说永远是这一生中最坚巨最长期的任务,也买过此类不少的书潜心研究,但最终还是经常不能控制自己的脾气,经常被这个小东西气得东倒西歪,打他的屁股也实在是逼不得已,现在的小孩子怎么都这么难弄呢?

Feedback

# re: 教育的困惑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3-03 10:41 by 0'eR
呀,量量妈妈打屁股呀,其实我好期待那种困惑呢....
你身在其中呀,其实很幸福,已经经过了很多更苦更累的日子了,不是么?
我也好期待腹中小贝比呢,有空请教育儿经哈!

# re: 教育的困惑[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3-04 09:01 by 量量妈妈
@0'eR
是啊,这是幸福的烦恼,我也要经常调整自己的心态,用乐观的态度去影响他,打屁股总归不是好方法,只能管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