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淘“宝”儿

Posted on 2009-02-23 09:40 量量妈妈 阅读(12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我是个老土的人,从来没有网购过,看到身边的同事妈妈们因为没有时间出去逛街而在淘宝上买各式各样的东西,不禁心动,我也要试试,第一次在淘宝上买东西居然非常满意,而且超级便宜,谁说“便宜没好货啊!”今天我就便宜买到了好货!心里真是偷着乐啊!
      这次是给量量买了两双鞋。店家是王老回童鞋大王:http://shop34381049.taobao.com/  ,不是做广告,而是的确不错,没时间出去给孩子买东西的妈妈可以试试哦。



外贸板鞋(28元),从来没有买过这么便宜的鞋,虽然便宜,但品质却一点也不差,拿到手的实物和图片一点差别也没有。



网球跑鞋(32元),质量也不错。两双加运费9元,共69元,是以前量量一双鞋子还要便宜的价格啊!呵呵,全球金融危机,能省就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