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漫于城市上空的古典爱情 带你回到曾经的纯真年代其实,我只是一个手持镰刀的稻草人,
奥莉薇亚你就是我守护的麦子,等到大风吹折了我的腰,希望你已经成熟我毕竟不能守护只是一个普普
我父亲是死神,爷爷是死神;父亲的爷爷是死神,爷爷的父亲当然也是死神。我也只好继承这份祖业。

一直,我在寂寞的自由里游荡,看着天地空阔。我以为我很快乐。后来,偶然地,我遇见她那时她正在笑

我也养成了一种很规律的生活早上去勾魂白天睡觉晚上和奥莉薇亚聊天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坐在她的窗台上

“曼弗雷德,我去嫁给公爵好不好?”她托着下巴看星星的时候问我我没有回答因为已经吓得翻着跟头倒栽在地上

那天夜里我动用了我所有的哲学知识,一直劝她到天亮,奥莉薇亚满脸微笑地不断点头,就是不说话。曙光让我觉得很难受,我不得已才离开了她家的阳台。

从奥莉薇亚第一天成为公爵夫人,我就在这里划了1001道痕迹,每天夜里我会擦掉一道。静悄悄的夜里只剩下我一个

琴声象流水时光象流水记忆也象流水我们手拉着手 踏着水波走回从前去看曾经流逝的一点一滴去看以后将有的月月年年.

夕阳最后的颜色跟叶子一起落下来我看着,看着——觉得很懒,懒得想要永远在一起。

你那么近 近的触手可及我甚至听得到你笑里的喘息嗅到你发里的香可是我心里怎样也不能象我的脸上那样笑因为我不知道命运的潮汐何时就会带着我们分离

我知道死亡正用残酷的眼睛看着你但我再没有余地在命运的悬崖边我已无能为力

你笑着象着死亡跳舞牵引命运从我掌心泻落.

我几乎是把奥莉薇亚从床上挖出来的她闭着眼睛呼吸微弱的可怕满脸通红全身发烫.

明夜是我作为利顿城堡的死神的最后一夜他们要我交出奥莉薇亚的灵魂.

我说的很凌乱一切的一切能想到的关于印度的所有我都想告诉她可是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奥莉薇亚瞪大了眼睛看着我手里拿着的香水我轻轻在头顶掀下了香水瓶的银扣湿润的香气中我轻轻吻在奥莉薇亚的双唇上我知道她正看着我渐渐消失在她面前.

临走的时候我看着她一个人躺在摇椅里在夕阳的窗前等待星空的降临我看见她夕阳里飘动的白发她真的很老了可她总是微笑她什么也不害怕因为她和死神 有一个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