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着要把兜兜的照片放在相册里的,但是发现BLOG的相册功能不怎么样,,试了几次都不满意,所以索性都放在这个里面吧。

  1、兜兜出生第一天的照片^_^ 
  P7250004.JPG

  2、还是第一天滴,
  P7250005.JPG
  嘻嘻,照片说明:
  A、兜兜穿的是医院统一发的婴儿服,嘿嘿,最里面是一件白色的全棉的和服(又称和尚服),白色和服外面是粉红色的可以穿到脚上的和服,带手套的;嘿嘿,外面套了个夹棉的小背心,开襟的;嘿嘿,最外还有呢,如图所示,也是夹棉的,上面是类似背带的,左右两粒扣子,右面和下面是拉链的,再加上一个小帽帽,这样刚好把小兜兜包得严严实实的。嘿嘿,虽说是在夏天,但第一天嘛,刚离开兜妈温暖的子宫,一开始是不能适应外面的温度的,所以里里外外裹得严得很。

  B、看到没,最外面的衣衣上订了一张卡片,上面写了兜妈的名字;兜兜的出生日期:2006年7月25日;兜兜的性别:男;生产方式:剖宫产;兜兜的体重:4300G(八斤六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