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昨天下班到家,和往常一样,我在脱鞋子的时候就问着:where is Tommy, where is Tommy?
汤米从客厅飞奔出来,妈妈,妈妈,张嘴,我把嘴巴张开,他把东西放在我的嘴里.
我问,汤米,是什么东西啊?
妈妈,是花生.我吃着感觉不象花生啊,更象是小核桃哇.问了他爷爷,果然.
嘻嘻,小朋友知道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咧.

PART2:
更新一首儿歌,是汤米在家自言自语的时候听到的,老师没有写在学校的BLOG上,也没有发短信到我们手机上来,但可以肯定,是在学校学到的.
"小椅子,来搬家,两只小手一起搬,一手扶着面,一手扶着背,一步一步搬到家."

PART3:
昨天吃过晚饭,去新家看了一下,新家装修得差不多咧,开心个!
在下来的电梯中,汤米突然就说,妈妈,家乐福去吧?汤米爸爸说,这小孩,自说自话到.我鄙视的看了他一眼,这男人.我搀着汤米的手说,今天不去家乐福,咱们回家吃橙子,好不好?汤米开心的说,好的,吃橙子.然后一起开开心心的向汽车走去,




Tommy is 2 years, 4 months and 3 weeks 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