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1、能准确无误的指出亲近的人:诸如表妹,舅舅,外公外婆等,经过多次的测试,此技能仅限于在外婆家,在自己家里就不会指了,很奇怪的说。

2、对其说:兜兜,拍拍手咧。他就会两个小手合起来拍拍了!

3、上上个星期去阳光亲子又买了个水杯,喜多的,带软管的,主要是家里的新安怡的鸭嘴水杯他不会吸;导购小姐说,一般象兜兜这个月龄的小孩子用鸭嘴水杯,吸管水杯适合再大些的孩子!汗个,兜兜刚好倒过来个!

4、自从买了吸管水杯后,兜兜疯狂的喜欢上了奶粉,米饭和粥只吃一点点了,之前晚饭能吃一碗米饭个,现在只能小半碗,其余的就是喝奶粉了,汗个!

5、扶着兜兜,他能健步如飞。

6、兜兜坐在楼梯上,能够自己站起来,并坚持半分钟不倒。

7、给他一个支撑物,他能从趴着到坐立。

8、睡觉时依然喜欢头朝着妈妈,脚对着爸爸,并在将睡未睡或将醒未醒之间不停的踢爸爸。

附上兜兜近照一张:


摄于2007年6月9日于兜妈个办公室!

兜兜穿滴是偶买个小衬衫,下面配了一条白色的中裤,可惜照片上没有全拍出来,很帅气的一套衣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