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出差第三天,那鸟人一出差就把偶的生活规律给打乱咧,

  这些天在看DANIELLE STEEL的小说,每天晚上兜兜睡着后偶就关上电脑,重拾起以前的小说来了,呵呵,那个时候也才9点左右!

  说到DANIELLE STEEL,偶要感谢偶那墨西哥客户——JORGE,自从2002年他成为偶的客户后,买下了唯一一个20尺柜的东西,却因为其经营不善再也没下过单,其实也他也确实不适合做这类生意,感觉他就是一文人,!当初偶也曾窃喜过,其一,他是偶工作后第一个整柜下单的客户;其二,他是一个好客户!他的确是一个好客户,那唯一的一个20尺柜,偶报多少价格他就多少价格买进,不还价,也甚好说话,不用改什么状态,现在想起来,唉,象这么好的客户去哪找啊,!呵呵!

  家里有十多本DS的书,都是JORGE隔断时间寄过来,得知偶已怀孕还特意寄过来了宝宝浴巾,尿垫,浴擦等,当然还有DS的书!

  其实对于JORGE,偶是有愧于他的。2004年年底,他从墨西哥经美国中转到达上海,本来是说好了要陪他在中国的几个城市玩一圈的,但2004年遭遇偶和LG热恋,两者权衡一下,偶毅然的选择了要和LG共渡春节。回忆起来也就是去上海浦东机场把他接到了无锡,然后陪他在无锡买了一个手机卡,这样方便联系,参加了偶一个同学的婚礼,前后花了两天的时间,接着偶就把他打发到了上海,让他去组团玩儿了,

  再往前追忆的话,其实JORGE也算是偶和偶LG的媒人!2003年,偶接触外贸,而JORGE又是偶第一个下整单,并过来看货的客户,那个时候的偶,对于外贸还处地朦胧阶段,呵呵,偶的专业是计算机来着,!LG是偶的同事,他从事外贸比偶早,所以那个时候的接待客户他给了偶很大的帮助!也是因为JORGE,偶和LG慢慢的走到一块的,呵呵,2002年年底,第一次见JORGE,偶和LG还只是同事;2004年年底,第二次见JORGE,偶和LG已经处于热恋中!

  想想时间还真是快,看来是要坚持每天写点东西,给自己留点回忆!

  2m+2W+2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