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8这两天我们都在外面玩,周六和沈军单位同事去松江月湖生态园,我们在网上查到公园里有跳跳云和沙滩,辰辰看到了图片就吵着要去玩跳跳云,到了那里一看门票要80元,太贵了,我们三个人门票就要210元,进了门就直奔跳跳云,哇,这个云倒是不小,但是上面全是小朋友,都幼儿园组织来玩的,辰辰拖了鞋子先要在外面等着,等工作人员拉铃结束一场,上面的小朋友都下来了,辰辰他们就可以上去了,家长只能在外面,辰辰到了上面,大概感觉太颠坐在上面都不敢起来,索性玩起外围的沙子,后来有个工作人员拉着他一起上去,到了顶上和他一起跳了一会儿,没跳几下铃声就响起了,清场了,小朋友们就都下来了,我还在抱怨怎么没几分钟就结束了,但是一看门口又拍了好长的队伍。穿鞋的时候我问辰辰还要玩么,辰辰摇摇头不要玩了,大概人太多了。后来我们去湖边烧烤的地方和他爸爸会合,可是一问因为没有预约所以要到下午2点才能有烧烤的炉子,于是我们一起去玩勇敢者道路了,就是一些架起来的绳索,我们把辰辰放在上面,可是他坐在那里不肯动,我们走到前面去鼓励他,他才慢慢的向前爬,但是到了较高的顶端他就不再往前了,就倒着回来了,我叫他掉头爬回来,不要退着爬回来,他还是小心翼翼的退着爬,把我和他爸爸急得不得了,后来我们索性到前面去等他,可是他坐在那儿叫我们过去,我们当作没听见,没想到他竟然就哭起来了,我们只好过去把他抱下来,也快中午了,就去给辰辰买了碗小馄饨吃,吃完本来想叫他睡会儿,可是他不要,于是他和我们一起准备烧烤的材料还帮我们把穿好的肉放在烧烤炉上,我拿了一串烤好的香肠给辰辰吃,辰辰吃了一口就跑过来大喊:“谁放的辣,是谁放的,放了这么多,辣死我了。”尝到了苦头,他就去玩了会儿沙子,我们抛开一会儿去吃点东西,他一个人在沙滩上玩得挺起劲的,等我们吃完了,就一起去跳跳云玩了,下午了没几个小朋友了,辰辰自己能走上一个较低的云,我把他的袜子脱了他也能爬上高的,我们三个在云朵间跑来跑去玩的不亦乐乎,他爸爸在顶上跳得好高,辰辰趴在上面都站不起来了,玩了好久我们去树屋看了一下,其实就是一个比较高的外形像树的水泥房子,从下面看到上面还有个天文望远镜,我们就兴匆匆的爬了上去,可是到了上面发现望远镜竟然要投币的,我身上都没带钱,所以四周看了一下就下去了,我们又去跳跳云玩了好久,玩得口渴了,辰辰嚷嚷着要吃珍珠奶茶,这是我们才发现小卖部都在关门了,都已经很晚了,于是他爸爸背着辰辰出去了,没走多久辰辰就睡着了。

周六玩得很累了,第二天我们睁开眼就已经是720,起床穿衣刷牙洗脸整理衣物十分钟内就搞定,背好包带好早饭就去幼儿园了。辰辰倒是精力挺充沛的,我们俩有些疲倦,坐了近两个小时的车才到奉贤申隆生态园。首先是去挖红薯,我们到的时候看到一个土墩上密密麻麻一群人正在忙碌着,我们也拿出了带来的小铲子开挖,先拔去红薯藤,然后慢慢挖开泥土,就会有红薯露出来了,辰辰看到了很高兴,一会儿时间我们就挖了很多,但是都很小,不过有家长挖到大的,不一会儿导游就叫我们回去了,接着走了好多路等了好些时间轮到坐游艇,游艇带我们兜了一圈不到五分钟就上岸了,然后我们就在岸边边等人边拍照玩玩湖里的水葫芦。很多小朋友们都坐在灶地上开始吃中饭了,我们玩了一会儿也拿出面包开始啃起来,等人到齐了,就排队一起去看猴子,辰辰手里正好有半根面包,我们叫辰辰把手伸过去,猴子自己会伸出手来拿来吃,它还会像人一样掰一点吃,吃完我们正要再喂点儿,但是老师喊我们去百鸟园,不过这个百鸟园的鸟都是养在笼子里的,有一些大点的不会飞的散养在竹林里,我们看到了孔雀和山鸡,到了一座小桥,我看到一群灰色的鹅在河边,于是我对辰辰说:“看,鹅!”旁边的导游过来说这是大雁,噢丢人哪。来到大草地上有一个高高的滑滑梯,辰辰要去玩,哇塞,排这么长的队伍,都是幼儿园组织来玩的,排了好久才轮到一次。最后一次我看时间差不多了,但是辰辰滑到一半停在那里要玩堵车,我看时间来不及了,就硬拉着他下来了,走的时候他哭了,没办法就叫他爸爸再带他去滑一次。后来我们还去滑草了,拉着一个车子到了山坡上,然后我和辰辰滑了下来挺好玩的,但是只能玩一次,然后导游给我们发了风筝,很差经的小风筝,放了好久都没上去,最后要上车走了竟然放上去了。走之前还拍了一张班级集体照,后来车上的小朋友们都睡了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