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11  评论-26  文章-8  trackbacks-0
 昨天刚从金门回来,游呢三天金门,带呢三瓶酒,现在才感觉酒还是带的太少!今天答应呢一位朋友要带他游览安海,不得不忍痛上阵,带他去游呢灵源寺庙,安海公园.接着又尝试呢安海的风味小吃土笋冻,又逛呢安平桥.总觉得路程有点远,呵呵,最喜欢的还是去水头的游乐中心玩呢几盘游戏,斗地主竟然打到呢最终回合,投呢几个篮球,好久没有炼,一直不进,郁闷.不过好在的是,竟然在里面抓呢一个玩具小狗!!
    最郁闷的还在晚上,把这位朋友送到官桥,本打算做石狮的车回家,没想到既然下班拉,只能又原路返回水头,车行到溪南时,好像听到要不要在大楹下,我觉得大楹离家里比较近,没想到竟然在溪南超市下呢!!只能又搭呢10块钱的摩的!
应该算是今天早上5点吧,又被预订去泉州开元寺烧香呢!!到现在还没睡,不知道明天起不起得来........(发表于:2008年2月2日 1时4分34秒)
posted on 2008-02-10 00:16 dragon 阅读(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