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11  评论-26  文章-8  trackbacks-0

在我们80代后,最初接触电脑都是这些游戏,而不是网络,当初的网络简直是太慢呢,因此一到网吧都是玩小游戏天堂,那么提起沉迷,最多的提到的是网游沉迷,其实单机小游戏也是容易沉迷的,不过此沉迷非彼沉迷,而是对经典单机游戏的一种热爱,来看下这十款经典的不能再经典的单机游戏吧,排名不分先后。

红色警戒

睡觉说梦话都是满嘴的“YES,SIR!”,满脑袋都是坦克、重坦、萨姆车等等吧,反正一睡觉就是这些东西。别跟我说它不是九十年代的经典游戏,九十年代能在网吧当中所有机器都有的游戏,请问是什么呢?这难道不是一个经典的游戏应该具备的素质吗? 

星际争霸

你知道经典两个字怎么写吗?如果不知道,那我来告诉你吧!“经典”是这样写的:星际争霸!它至今仍然是最为经典的游戏之一,别跟大家说什么红色警报,红色 警报已经堕落了,在那个坦克大战的年代,终于有了一部靠着诸兵种配合的游戏,还需要我说经典的理由吗?至于现在的职业联赛排名来看,暴雪公司对该游戏的改 动实在太大,但是总体说来,一个十几年的游戏依然畅销,一个仍然能够在WCG上面屹立不动的游戏,这些足以说明星级争霸就是经典了。再说一次,经典是这样 写的:星际争霸

魔兽争霸

不用多说了,80后地球上的男人都知道的一款游戏,如果你还不知道赶快去看一下。魔兽争霸3是一部非常完美和完整的作品,它的单人战役是非常耐玩和具有深 度,因此它的单人战役也被认为是即时战略里最为精彩的。不过对大多数人来讲,他们最喜欢的还在于它可以提供最公平的多人对战。

posted on 2009-03-18 19:39 dragon 阅读(14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点滴

评论:
# re: 盘点令无数青年折腰的单机游戏 2009-03-21 10:26 | 昊天客
?不是“十款经典”吗?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