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11  评论-26  文章-8  trackbacks-0
在人的一生中,几乎在每个阶段都在抱怨自己的累,自己对生活的无奈!!
        在学习时期,总是尽量的逃避繁杂的学习任务,总是希望每天都在放假,不用去学校读书,总是希望自己能够更快的出社会赚钱,养活自己,总是在羡慕着大人灯迷酒绿的生活,需知别人正在羡慕着这种无忧无滤的学习生活,而自己却不珍惜!!
        在工作时期,总是希望能够挑些轻的活干,总是认为自己的工作是最艰辛,总是认为别人不了解自己的苦处,总是有些急功近利,匆忙的流离于金钱世界中,需知生活其实可以更加简单的经营.
        人总是经常的生活在自己的小天地里面,总认为自己对的,然而却时时刻刻的注意着别人对自己的观点及看法,总是害怕出错,其实只有发现错误才能够明白自己的不足,才能够成长.个别人从学生时代就养成了逃避责任及错误,总是认为自己完成不了学习任务,破罐子破摔,需知我们只要每天挤出几分钟的时间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需知我们只要在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学习习惯,我们就可以提高日常的生活质量!
        我们都切切实实的在经历着人生,每个人都不可能改变这现实,我们只有勇敢的去面对及挑战,而不是时时刻刻在想着那些无事于补的白日梦!
       挑战人生中所遇到的各种荆棘,提高我们自己的生活质量!!
posted on 2008-02-16 23:41 dragon 阅读(4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