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11  评论-26  文章-8  trackbacks-0
    前阵子看拉一个电视,是模特舞台,历数近些日子模特在舞台上摔倒的镜头,说实在的,当初看这些镜头最初的反应是笑,然后尽是深思,就是人类社会何必要弄一些高雅的来装饰自身,比如说高根鞋,我瞧上面的模特也走的很辛苦,何必,也许这就是艺术呢

米兰时装周Jil Sander 2009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上,模特Auguste Abeliunaite在走秀的过程中泪流满面


图片1

 

在近日举行的米兰时装周Jil Sander 2009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上,模特Auguste Abeliunaite在走秀的过程中泪流满面。一开始很多摄影记者还以为09秋冬发明了一种新的“泪痕妆”,但是当模特穿着第二套衣服走出来的时候才发 现,这一次是真的哭了。

 

 

据报道,Auguste Abeliunaite在Jil Sander发布会上泪流满面。Jil Sander的新闻发言人一度否认Auguste在流泪。当他看到这张照片时,他说:“我原来没看见,在视频里看不出来,也没有人问起这件事。

“Auguste Abeliunaite在Jil Sander发布会上泪流满面”的新闻一出,随即引来网友和评论家的议论,甚至有自称Jil Sander后台工作人员的网友留言表示是因为模特Auguste Abeliunaite穿得鞋子非常不合脚而且很高,在T台上脚疼痛,因而担心会摔跤的心理身体上的双重压力导致流泪。也有网友表示可能是因为闪光灯的极 强光线造成的眼部不适而流泪,更有想象力丰富的网友表示可能是为了配合服装故意流泪造成哀伤感。

posted on 2009-03-18 15:54 dragon 阅读(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