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

成功源于信心

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数,生命也是一样!
posts - 58, comments - 4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没有想法的想法

Posted on 2008-01-25 15:02 一切皆有可能 阅读(6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日子一天天在继续,我的生活也在一天天继续。虽然年纪不是很大,但是却缺少了写些生活实际的勇气,因为你的任何的想法对你来讲都是一种信息的透露。一个名人,他有的是大众的生活,他的一些私自的想法都可能会导致他的失败,所以他必须得时时警惕,说真的,他生活得很累,尤其在有流言蜚语横行的日子。还有那些可恶的小记者们,你的不小心的并不是错误的东西,他们都会像放大镜一样给你放到犹如世纪大战一样的严重,于是他们否定你,不承认你。有时候他们的努力去寻找你错误的精力也是蛮惊人的,让你感到不可思议。
         他们看到的方向是错误的,白白浪费了他们的热情。所以任何事情,都必须有一个正确的方向和理由,如果你的方向和理由错了,你的努力都将是白费的。

Feedback

# re: 没有想法的想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08 19:44 by 牙医小丁
哈哈,看到这些,我还真的有些同情了名人,平时工作就够自己受的了,还要担心自己有些可能不算错的小错误。看来还是平淡的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