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

成功源于信心

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数,生命也是一样!
posts - 58, comments - 4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一肚子委屈

Posted on 2008-02-14 08:51 一切皆有可能 阅读(99) 评论(1)  编辑  收藏
生活当中,任何人是不一样的,所以你的行为与说话方式会让许多人不理解,正确地说是他们不理解你真正的意图。于是,经常会因为误解,而使自己委屈。怎么办,最有效的方式无非是靠大家经常的交流。那就经常得交流吧。哎,交流的东西无非使对一些事情的看法。我以后得积极得改变我的行为方式,这样才能很好得和大家相处,有时候我就觉得,全世界人们都使正确的,唯独我一个人出错了,所以,能改变的只有自己。都使自己的错好了,这样就不会让自己不舒服了。怎么改那,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和欲望,让一切事情一对一地来完成,不要再多余地做些不必要的工作了,只有这样才会让大家很舒服地在一起!好了,就这样开始努力吧!

Feedback

# re: 一肚子委屈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3-17 21:49 by 牙医小丁
生活中呢,确是存在着你说的那种可能性。我认为有些无聊的人也并不是不理解你行动的意思,大都是存在故意不理解,就是要误会你。对这些事情我是不在乎的,我感觉我能明辨好与坏善与恶。到什么时候都不能认为自己是错的,除非是真的错了。我的看法是社会不能适应个人,个人要改变社会。所谓适者生存嘛,我是非常赞同先辈的名言。
要说怎样能让自己快乐啊,是这样,一个人的快乐与否不是因为你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人简单了会好些,但这也正是难做的事情,每个人的环境都不一样,所以能让自己快乐的不二法则还应该是胸怀~不知道笔者是怎样认为的~
同时也欢迎到我的空间去点评~但那样可能对你不方便~但看看总是好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