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

成功源于信心

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数,生命也是一样!
posts - 58, comments - 4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情感

Posted on 2008-02-14 11:30 一切皆有可能 阅读(98) 评论(1)  编辑  收藏
       长这么大,我不清楚人们之间的感情。长这么大,我才知道人们之间的感情多么地重要。长这么大,不知道如何维护人们之间的感情。是的,人是可以靠感情联系在一起的,而我为什么却没有这样的情愫那。
        我只知道,当别人有了困难的时候,伸出手尽力援助一下,我只知道人们有一定事情的时候才聚在一起商量讨论,没有事情就可以不用在一起了。什么是感情,对于我来讲怎么那么不懂。

Feedback

# re: 情感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3-17 22:07 by 牙医小丁
患难出诚友,只有有事情才会增加朋友的接触,加强友情的浓度。人类社会就是一个情感的世界,我自认为感情是一种微妙的感觉,不需要太了解。用语言也无法准确的形容!你的工作很忙吧?和亲近的朋友旅游,或和亲人聚会,能体会友谊的感情,和亲情的感情。我上周和几个要好的同学玩了一天,感觉很棒,那是我们毕业后三年来最快乐的一天。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