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

成功源于信心

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数,生命也是一样!
posts - 58, comments - 4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为了快乐,生活

Posted on 2007-08-26 15:40 一切皆有可能 阅读(8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最近有一个想法,和那些哥们组成一个团体做一个项目,来打发百无聊赖的日子。大家都快疯了,绝得生活没有任何意义,既看不到未来,又不知道该如何积极地去生活,任何给自己定的目标都那样苍白无力,谁也没有了继续去努力的想法。是一种懈怠,大了说就是对自己的前途极不负责任,所以必须让他们的生活有目标和方向,不要失去了生活的信心和为了目标努力奋斗的激情。所以,我要发起一个项目,给他们方向和力量,努力吧,前进吧,反正现在的大家都很快乐,我先给这正是时候,正是时候!

Feedback

# re: 为了快乐,生活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2-08 19:25 by 牙医小丁
我认为生活的快乐原与不断的追求完美,和追求完美所给自己带来的成功感!
生活的真谛是简单,快乐的法则是计较的少,忘记烦恼的方法是与最爱的人游说!
成功原自执着。
生命因拼搏而精彩,浪花因撞击而美丽!

每天都能实现一个简单的目标,每天都能给自己一个新的目标。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