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

成功源于信心

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数,生命也是一样!
posts - 58, comments - 4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我终于明白

Posted on 2007-07-15 16:09 一切皆有可能 阅读(68) 评论(0)  编辑  收藏

        生活了多少年,突然间明白我的内心是多么地开心和自信,就是因为这种开心和自信,给自己带来了多少的魅力。
        每天早上走的时候,我总会照着镜子对自己说,就是这样,我很棒;每天回到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对着门向里喊:“妈,我回来了”。并且很高兴。不管自己在外边怎么样,我都不会把外边的实情向家里人说。这是以前。而现在,我长大了,知道老人们需要孩子的问候,所以我会把一些事情挑拣着和他们说,以缓解他们相思的苦恼。
        我心中有无限的幸福感,无限的喜悦。但是我没有地方去发泄,环境也不让我表现出太多的喜悦来,我选择了隐,学会了掩饰。现在想想,也挺有意思的,自己还会弄点小聪明来。呵呵,现在长大了,我要把心中的喜怒哀乐,适时地表达,因为这样对于我来讲是相当有用的。
我要告诉自己说我的内心很幸福,很开心,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
        别总是那样表现出忧伤的样子了,这样对其他人是极其不好的,知道吗,表现出开心来,这里没有人会对自己指责的,因为自己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很好的孩子,没有人不会承认自己不是优秀的。我的内心中有着很多很多美好的东西。我要让自己跟自己说,自己真的很不错,真的,不要不知足了。
       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小时候他给我买了好多的好的东西。那舰船了超过七年的衣服,而到现在还不坏。还有那个文具盒,黄粉相间,颜色亮丽,至今记忆深刻,只是由于自己的疏忽,不小心弄丢了。
我再次和自己说,真的自己是个很幸福的人,没有什么可去抱怨的。
        妈妈对我也特别地好,有什么或她都不让我去做,因为她觉得我在学校的学习很累,在家就应该多休息休息。她从来不让我帮她忙。我那时还觉得她是认为我干不好才这样的。可是现在那,长大了,只要我想去帮她的忙,她是不会轻易去拒绝的,我感到了自己存在的价值,不再计较那时对我的不放手。于是,每次在帮她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十分开心的,看到了我在她心里的价值。

     妈妈是一个十分倔强的女性,从来都不服输。即使和爸爸吵架了,她也不会向爸我低头的。妈妈的手工活是我们那里最棒的,只要看见一个东西,她总会把它捉摸透了 ,然后自己制作一个出来。她特别地通情达理,是少有的理事的人,所以我要做一个通情达理,心灵手巧的人。爸爸是一个能说会道的人,我也要吸取它的优点,让自己有头脑并且善于表达。
       我要向我的爸爸和妈妈学习。同时我要有我的理想,把我的特质发挥到极致。
       我不能自卑,不能因为犯过错误,而承认自己是最差的。我知道自己也是很棒的。我是一个善良的,懂事的,不会做坏事的女孩,对世界充满着美好向往与憧憬的女孩。
        我让自己的心灵变成世界上最纯洁的地带,对那些世界上存在的一些现象,承认它们的客观存在,但是不会搭理它们。因为我看到,我自己的内心是多么地好,真的很好,我的内心没有不好的东西,没有。要把一切都看成是世界的正常现象,突发现象作为一种事情去很好地处理就行了。
       我要培养自己的价值观,道德观,金钱观,世界观等等各种观念。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