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

成功源于信心

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数,生命也是一样!
posts - 58, comments - 4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基因检测知识问答!

Posted on 2006-08-28 10:29 一切皆有可能 阅读(1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基因是什么

: 基因是 DNA 分子上具有遗传效应的功能片断 . 简而言之 , 基因是生命的基本因子 ; 基因是人类生老病死之因 ; 是健康 , 亮丽 , 长寿之因 ; 基因是生命的操纵者和调控者 , 基因是生命之源 , 生命之本 , 基因主宰生命 . 一切生命的存在或衰亡形式都是由基因决定的 . 比如您的长相 , 身高 , 体重 , 肤色 , 性格等均与基因有关 .

 

——什么是易感基因

: 现代医学研究成果表明 : 大多数疾病是多种环境因素和遗传体质共同作用的结果 ; 对健康不利的遗传体质所对应的就是一些与疾病相关的基因 , 我们就叫做疾病易感基因 .

 

——什么是基因检测

: 所谓基因检测,就是用受检者的静脉血或其他样本,经提取,扩增其目的基因信息后,再通过专门的测序设备对受检测者细胞中的DNA分子等基因信息进行检测,分析其中所含有的疾病易感基因情况,可使受检者了解自己的基因信息,预测身体的健康走向以及患病的风险,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干预,让自己活得明明白白.基因检测可在身体没有疾病症状的情况下,探测到隐藏在您体内的"基因地雷".

----什么是疾病风险基因检测
答:本公司推广的检测项目全称为"疾病风险基因检测服务",所谓疾病风险是指由遗传决定的易换某种或某类疾病的倾向.有某种疾病的人一定具备其特定的遗传特征,或者说携带某种疾病的易感基因组型.对于各种疾病的病因,完全可以通过基因检测得出结论.北京华大基因研究中心医学事业部与北京中科华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联合推出疾病风险基因检测这一高薪项目,能从分子生物学水平查找能是否具有某种疾病的风险性.做到早知道,早预防,以提高人类的生存质量.

——基因检测的作用

:(1)通过对受检者身体细胞中的DNA进行基因检测,由数亿元的测序设备及一流的基因专家为您检测是否携带与肿瘤,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相关的易感基因,使您能够及时了解自己的基因信息,如何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及生活习惯,做到及早预防,避免肿瘤等相关疾病的发生,改善生活质量,提高生活品质,享受健康人生.
(2)针对基因检测的结果,专家还要给出一份"健康指导意见书",提出个性化的干预方案,从而使您能够获得一个最佳的体质,能够对环境有着更好的适应性.

(3)通过为广大会员建立基因健康信息卡,定期组织权威专家对广大会员进行咨询服务,专家会引导您到知名医院进行治疗,享受优质的针对性的治疗待遇.

 

——基因与人类疾病的关系

: 现代医学认为疾病是由于先天的基因体质和后天的外来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 几乎所有疾病的发生都与基因有关 .

    正常情况下基因通过编码合成蛋白质参与人的生长发育过程 , 在某些情况下基因发生了突变 , 该起作用的没有工作 , 不该起作用的反而开始工作了 , 就导致了人体机能的紊乱 . 如果和外界因素叠加 , 就会发生疾病 . 比如我们熟悉的多种肿瘤 , 就是因为体内缺少了抑癌基因 , 加上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导致的 . 再比如我们熟悉的高血压 , 高血脂 , 糖尿病等疾病都与某些基因的突变有着密切的关系 .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爱的港湾,享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