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馆
闲时小憩的好去处
posts - 34,  comments - 22,  trackbacks - 0
        大学得生活结束了,我们之间的的感情也结束了.虽然很舍不得,可是一个不求上进的穷光蛋和一个富家女在一起怎么可能幸福.虽然分开了,但我们约定彼此之间仍是朋友.
       人们都说情人变为朋友是不可能的,我们原本都不信,现在我开始相信了,真的好难.两人在一起... ....!
       分手以后,依然会想你,身边的人提起你时,心中也不免为之一颤,毕竟我们在一起是我倾注了我所有的心血.而你比我坚强的多,也绝情的多,亲描淡写的就把我们的感情给抹杀了,你说我小气,是我就是小气了,怎么了!
        你曾经说我是不懂女人,其实我也可以告诉你,你也更本不懂男人,你以为看了很多的言情小说,你就明白了?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你,那就是"蠢",你看的的那些小说,前几天我也看了,呵呵,一个偏执狂写的东西,她也更本不懂什么是爱情,男人是什么样的,她会的只是无病呻吟.
         我们是再也不可能了,但你还会遇到其他的男人,如果你还是现在这样的,结果,我想还会和我们一样!忘记你看的那些小说里的内容吧,用你的真心去爱他,这是我给你的最后的忠告!
         希望你有机会看这个后,我们还可以是好朋友!!!
posted on 2007-12-29 23:09 aumlee 阅读(45)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好难
2008-01-22 20:09 | 冲出亚洲
写的不错,我相信你一定是个好男人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Google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相册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43
  • 排名 - 556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