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馆
闲时小憩的好去处
posts - 34,  comments - 22,  trackbacks - 0

第一次听到blog,我记得大概是在高中我认真听讲的为数不多的英语课里的某一节,那个中年妇女(英语老师)为什么讲这个词我已经记不太清楚了。但这个单词我记住了。
第一次上blog的原因说来也蛮好玩得,我同学在他的bolg上放了个google的广告来赚外汇,可要赚钱就要有点击率呀,我同学很好的运用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发动所有他认识的人帮他点广告,我作为他的同学,当然没有逃脱咯。
第一 次想有一个自己的blog是哪一天我不记得了,但我记得我第一次在自己的blog上写东西时是什么时候,嘻嘻,对了就是今天。
我现在有些紧张因为我马上要第一次在blog里按下post键,当我按下那个键我会很期待,因为我很想知道谁是我的第一个读者,我又将会收到如何的回复。

posted on 2005-08-24 09:36 aumlee 阅读(166)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第一次
2005-08-24 10:01 | sunarrow
发第一篇log之前
看起来你花了不少心思做准备工作啊
天气预报,还有一个漂亮的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第一次
2005-08-24 14:19 | 人淡如菊
生活小馆! 不错的名字!感觉很放松!
欢迎你~~~~ ^_^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第一次
2005-08-25 19:07 | laughterwym
发了第一篇啦,看到了,看到了

大二要开始了,一起努力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Google

<2005年8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相册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35
  • 排名 - 556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