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馆
闲时小憩的好去处
posts - 34,  comments - 22,  trackbacks - 0
  周二起了一个大早,因为要科目二考试,倒车练了一个月,是该结束了,和我同去的还有两个师兄,他们考小路考.
  说实话,那天考试自己从来没有那么紧张过,之前的模拟考,太糟糕了,两次都倒车不入,虽然自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也在之后的两天里想了许多应对策略,但总心中忐忑不安,到了考试场,师傅让我自己倒两次,热个身,他自己则和师兄去小路考了.一个人在训练场倒了几次,状态很好,想得应对策略,完全行之有效,爽!!!
  热完身,师傅也回来了,在他的带领下,进入考试场,随之是一段漫长的等待,看着候考室里,监控考试的闭路电视,刚才稍微安定的心,又开始紧张起来,手里直冒冷汗.
  终于轮到我了,想不一上车就出师不利,离合器没完全踩下,就去换倒车挡了,还好是开始,车没有熄火.考试正式开始,车慢慢的动起来,我的大脑进入一片空白,所有的东西都是出于本能反应,一个月果然没有白练,本能反应的效果,异常地好,不知不觉中,顺利地通过了考试.哈哈!!!离本本族有近了一步了,还有两个科目,一个月的时间,就搞定了!!!加油,加油!!!
posted on 2008-02-22 23:14 aumlee 阅读(112)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科目二考试,PASS!!!
2008-02-23 00:16 | 昊天客
恭喜你,你们要考四次?
我们这里只考三次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科目二考试,PASS!!![未登录]
2008-02-23 08:27 | 十八楼的宝贝
你在哪里啊考科目二啊?我28号也要去考试了,紧张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Google

<2008年2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1
2345678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相册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28
  • 排名 - 556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