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馆
闲时小憩的好去处
posts - 34,  comments - 22,  trackbacks - 0
        我寝室一厮高考失利,脑子有点错乱,自称是明教教主。昨日偶见其周记,觉得异常搞笑,特冒死复制下来,与大家共乐。以下是其周记全文:
         本周可谓是有史以来最倒霉的一周。自从被一个匿名电话给骚扰之后,一连串的祸不单行便接踵而来。
  话说周一晚上我来到2006门前,“笃笃笃”轻轻的敲了三下门,怎料突然斜刺里杀出来一个“程咬金”——不知什么时候,陈二陈已来到06门前,接着竟对06的门使出了他的必杀技——夺命旋风腿,然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之夭夭。此刻,门开了,最恐怖的一幕随之久发生了:只见蝠头马面正冲我眦牙咧嘴,两只眼睛目露凶光,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正思忖着,还未等我反应过来,蝠头马面像发疯似的一把把我按在墙上,死死的掐住我的脖子,嘴里还骂骂咧咧,两只眼睛死死地瞪着我,好似要置人于死地。我被他压得动弹不得,连star extinction也发不出。于是我便向浦左使和张右使求救,怎料这两厮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像个木头人完全被蝠头马面的淫威所吓倒,呆呆的看着他行凶。唉!我算把它们看透了!平日里赐予他们这么多恩惠,先不到到了关键时刻竟忘恩负义!靠人不如靠己,我只能陷入孤军奋战。我绝不能被恶势力所击垮!在这岌岌可危之际,我终于爆发出了第七感,挣脱出蝠头马面的魔爪。总算脱离险境了,我便迫不及待的质问浦左使怎么回事。听罢,方才恍然大悟,原来陈二陈踢门时,蝠头马面正贴在门上,难怪~~~~陈二陈!你也忒狠了!冤啊!我比窦娥还冤啊!~~~~~~
  一场大战之后,我口干舌燥,头昏脑胀,四肢无力。于是便恳请青牛为我疗伤,未想到其摆架子,不肯。
  没办法,我只能自舔伤口,我真的很受伤,很受伤~~~~~~~ 
                                                   
posted on 2005-11-25 19:17 aumlee 阅读(173)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周记(搞笑版)
2010-03-14 16:55 | 几把
恶心 ````我的比你优秀几百倍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Google

<2005年11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档案

相册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28
  • 排名 - 556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