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23,  comments - 322,  trackbacks - 0

上博易网评估了一下自己博客的价值,不评不知道,一评吓一跳,竟然值2340块大洋,呵呵。

如果是欧元的话,俺就卖掉算了,谁要?嘿嘿



那么博客到底值多少钱呢?其实对于我来说是无价的,里面那些原创的文章一旦不见了,我绝对得悔青了肠子不可。上次2Q博客系统的更换就让我损失了不少数据,好多图片从此不再拥有,至今觉得心有余悸,赶紧把一些重要的文字图片作了备份。

有兴趣的兄弟,也可以去测一下,链接如下:http://www.anyp.cn/value/default.aspx

posted on 2006-06-15 19:27 Taiga 阅读(11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杂记

FeedBack:
# re: 你的博客值多少钱?
2006-06-15 21:40 | 悠~ice
呵呵~我的博没你那么值钱啊~
再去查之前我有想过,假如那么值钱我会想要找人卖了吗?
后来,我终于体会到有位作家说过的一句话,他说当他第一次拿到稿费的时候,看着自己的文字变成了人民币的时候,心理的感觉很奇怪...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年6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若非特别声明,本站作品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Taiga?版权所有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道听途说

金融理财

网路百科

网路邻居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85695
  • 排名 - 42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