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23,  comments - 322,  trackbacks - 0
最近去了几趟北京,感觉奥运会带来了变化,但很多东西还是依旧。

首先是路,那天到达北京时逢大雨,西井路的最西端那一段,就是往琅山区的那段,简直就不能叫做路,跟小河流似的,走在路上,一脚水、一脚泥,让人不敢相信这是在北京,虽说偏居石景山区,好歹也是五环以内啊。

其次是交通指示,那天坐996路公交,愣是没有找到定慧桥北的996站牌,其他什么车都有,就是没有996,最后只好在那定慧桥下绕了半天,也分不清东西南北,好在有太阳指示个大概方向,稀里糊涂的就找到了定慧桥南的996路站牌,却是反方向的,于是继续找,总算是找到了。虽说是第一次坐这车,我基本可以断定定慧桥北那儿是没有树站牌,这不是忽悠人嘛,有车经过竟然不设置站牌,这可是四环路附近啊,不知道北京的公交部门看了作何感想,估计是奥运期间没有老外来这里坐公交。

再说北京的地铁,北京的地铁站内的指示还凑凑乎乎,出得站来,立马就晕了,尤其是附近有立交桥的,指示缺乏且不明显,很容易就犯晕。说完站外,再来说说站内,竟然好多站没见到有电梯!行,咱是健康小伙,多锻炼,走楼梯吧。那某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家咋办,还有残障人士如何坐车,估计残奥会期间,那些运动员都不需要坐地铁,所以也就没有改造。

北京火车站,其调度也是有问题,九点四十的车竟然比九点三十五的车提前检票进站,这两拨人还是在一块候车,这不是人为制造混乱嘛,没搞明白怎么回事。动车虽好,其外围的服务还是一般阿。
posted on 2009-06-30 11:18 Taiga 阅读(158)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杂记

FeedBack:
# re: 后奥运的北京
2009-06-30 12:02 | Think Different
上行电梯还多一些,下行电梯几乎就没有。每次出差拖着行李,最烦做地铁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后奥运的北京
2009-06-30 16:31 | 瑜伽
奥运,改善的大环境,但对于人们生活的细节确没太多的改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后奥运的北京
2009-06-30 21:28 | 泥瓜
哎 虽说俺也还年轻 可是在北京一礼拜光是地铁站的楼梯都把我整的够呛 尤其是转线的时候。。。看来我要多锻炼。。。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若非特别声明,本站作品皆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Taiga?版权所有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常用链接

留言簿(3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道听途说

金融理财

网路百科

网路邻居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68203
  • 排名 - 46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