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12  评论-47  文章-8  trackbacks-0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表姨妈、琪琪姐姐一起去凤凰山上去放风筝。
  我的风筝是一架神舟战斗机,飞机是土黄色的,上面还缝着四个大字:神舟火箭。琪琪姐姐是纯粹在玩风筝,她的风筝是一个爱掉翅膀的绿蜻蜓,我先放风筝时,尽管我跑得飞快,风筝还是飞不起来,琪琪姐姐就更别说了,我们俩就走回我们的坐位,等待大风。后来,大风来了,我立即跑过去,我先从线轴中取出70CM线,飞快地跑来跑去,突然,我停住了,我这是要试一下风筝是否在飞,慢慢地,风筝后面的两根飘带在动了,我立即将线轴中取出了几十米线,将风筝“送”上了天,令我惊讶的是风筝居然以应有的高度在空中,我不禁唱起了歌桃花朵朵开: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哎,等着你回来.......琪琪姐看到我成功了,也不甘示弱,也出来放风筝,可我却突然哄堂大笑,原因是眼看她的风筝就要像我的一样了,可不知为什么,“它”的一只翅膀掉了下来,再后来,因为没有风了,我的风筝和其它风筝一样,掉在了地上,又由于我没有及时收回风筝,风筝就被一些心坏的商家们把我的风筝“吃”掉了。
  最后,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posted on 2007-04-18 17:05 追风少年 阅读(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吴昊日记(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