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12  评论-47  文章-8  trackbacks-0
    昨晚上跆拳道的时候,王老师说,今天下午6点半的时候到成都体院参加2008年成都市十运会的跆拳道比赛的注册比赛,老爸告诉我,我要开始一次真正的运动员生涯了,尽管只有两年----2008年市十运会结束后,这次注册失效。但对我也是一真正的考验三,目标已经出现,虽然现在我只学了品势----太极八招中的第一招,但两年的时间足够了,关键是能不能坚持到底。
   
posted on 2006-12-30 14:48 追风少年 阅读(6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吴昊日记(三年级)

评论:
# re: 发现目标 2006-12-30 14:59 | 重剑无锋
加油!你一定能做到最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12-30 14:50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