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12  评论-47  文章-8  trackbacks-0

这三天都在下雨,所以我们全家哪都没有去,除了最后一天转了一下商场给我买了一个裤子以外。

老爸说要给我订训练计划,要我做好吃苦的准备,天哪,我的苦日子要开始了。

去年9月17日,我也订了一个计划(实际上是老爸强迫的),说:

在年内,我将做到以下条例:

1 、在年内背完《小学生必背 70 首古诗》。

2 、在年内学会制作“电脑动画”。

3 、免费帮学校制作“电脑动画广告、网站”

4 、学会制作网站。

对了,如果你想让我帮你制作网站的话, 200 元钱成交。如果不给钱,那就不做!

现在再看一下,只有第一条是勉强做到了,说勉强,是因为老爸还是比较理解我,在天天背书背得老妈都在抗议的情况下,最后五首诗是读完的(每首要读5遍!),并且前面的65首我每首都在背完后就忘记了,但老爸并不计较,说只要过了一遍,心中有个印象就OK了。但后面几条很惨,没有完成。主要还是我怕苦,我现在每天最不能忘记的事情就是陀螺!

posted on 2007-01-04 09:00 追风少年 阅读(9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吴昊日记(三年级)

评论:
# re: 去年目标考核 2007-01-04 09:17 | 精神分裂者
多读古诗还是好,这个等你长大了就有体会了,特别是多读李白和苏东坡的,不要去读那么多穷困潦倒的和颓废的。读李白的,心情不好的时候,自己在心里默念几遍可以缓解情绪,我常背李白的.不过电脑学多了没有太多好处:除了要酸背疼。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