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12  评论-47  文章-8  trackbacks-0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师叫李雪媛,美术老师,她有一头披肩的长发,瓜子脸,看起来很漂亮。她的教学方法很特别,原本是柯越龙同学没交作业,她却说成了不知某某某同学没交作业。幽默感很强,绘画感也很好。

记得有一次,李老师又叫我我们画画了,一些孩子一听到这个词就头疼,可李老师却不一样,她先请三个同学站上讲台面对黑板站好,然后把一边的窗帘卸下来,然后再把三个同学的背影挡好,让我们猜出谁是谁,猜出后,再把每个人的头发的纹路画下来,就这样一堂生动有趣的课堂就上完了。

从事美术创作,需要丰富的创造力,李老师在这方面培育我,让我开了窍。

我回学校去,在楼梯边,池塘石坡,遇到老师走路散步,仍像一年级小学生那样,恭恭敬敬向她行礼,谈起往事,我深深感念她在我那幼小的心灵上播下美术的种子,她却摇摇头说:“这不过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我终身难忘!

posted on 2007-10-27 22:09 追风少年 阅读(28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吴昊日记(四年级)

评论:
# re: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师[未登录] 2015-03-09 00:14 | 龙龙
本来在网上搜我的名字没想到居然看见你写的这个.....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