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12  评论-47  文章-8  trackbacks-0

昨晚去体育学院参加注册比赛,因为必须要参加过比赛的,才能注册,但我们现在只学了一个多月,咋个比赛嘛,所以只是走了一个过场,用教练的话说,亮个像而已。
但接下来注册比比赛麻烦多了,从7点过一直整到9点过,我妈妈的脚都站痛了,好多大人都是怨声载道,说井到弄不完,搞啥子名堂嘛。主要是那两个注册的阿姨或者说姐姐,她们的电脑操作水平差到极点,打字居然还用的是拼音,一个字一个字的凑,这都不说了,她们的业务水平也差三,明明我们这一群娃娃都是打跆拳道的,给我注册的那一个人居然还把我的参赛类别写成“武术”,要不是我发现及时,可就惨了,但后来我想,她没有写成“韩国武术”还是不错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爸爸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个正式的运动员了,我就要按照运动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了。
我的目标是:跆拳道黑带!

posted on 2006-12-31 08:54 追风少年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吴昊日记(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