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迷茫遇见迷茫

Posted on 2007-07-10 20:38 落叶成泥 阅读(101) 评论(1)  编辑  收藏
      这是一个很孤单很寂寞很伤感很堕落的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你也是我,或许还是他。在张狂的青春岁月里,我们选择放纵选择堕落选择遗忘,可是我们那一颗寂寞的心却无时无刻不在寻找依靠寻找安慰寻找伴侣。       
 
      这是一个容易犯错的年纪,但是犯错是青春的权利,谁说青春不能错,有谁在青春岁月里没有犯过错?没有人!在青涩的时光中,我们渴望成长渴望激情渴望疯狂的缠绵,这种渴望在心里扎下了根,像是罂粟那最深沉的诱惑。   
  
      这是一个让人学会害怕的地方,我们有什么资格对这个世界这个城市说不?我们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员,游走在这个社会的边缘,触摸这个城市的黑暗。我们的眼睛里有的只是迷茫和无助。    
  
     因为都迷茫,所以迷茫遇见迷茫,所以,遗憾和绝望无可避免。    
   
     我们,遍体鳞伤。 

Feedback

# re: 当迷茫遇见迷茫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06 14:27 by 鸿燕
来看看你,迷茫也是青春的专利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