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寂寞

Posted on 2005-07-17 18:38 落叶成泥 阅读(361) 评论(3)  编辑  收藏

我是寂寞的,我这样说,我只能这样说。
面对我的寂寞,有人向往,有人轻视,有人追求,有人逃离。不管别人怎麽说,怎麽想,我仍是选择寂寞。因为我知道,我的寂寞,是美丽的。
我期望我有一间小小的茅屋,在乡村的田野中。它像森林里面的一个硕大的蘑菇。我的寂寞太多,需要它来承载。而我的美丽也同样太多,需要它来分享。不管是在夏季的狂风暴雨中,还是在严冬的冷风大雪里,它都为我挡下一切的打击。而我,则是坐在那里静静的思考,静静的回忆。
我的寂寞,远离万丈红尘,美丽的犹如开在红尘外的一株圣洁的白莲。高贵,典雅另人渴望,却不能够到达。住在我的小屋中,无疑是寂寞的。可我懂得思索,懂得用自己的心去生活。
红尘中,我想自我放逐,自我埋没,可是不可以。因为我也背负着命运的枷锁,此生不能解脱。于是,我选择寂寞,在寂寞中生活,在寂寞中明白活着的意义。
我的寂寞,源于生活。也许,一个人看透了太多,就会不由自主的选择寂寞。生活不能拒绝寂寞,正如我不能拒绝身上的枷锁。
也许,我有一个敏感的灵魂,可以嗅出这个世界上的黑暗,能找到万恶的源泉。但我无力去阻止。我只能以一种极为精致,极为潇洒,也极为美丽的姿态活着。而这种姿态,是。也只能是寂寞。
我的寂寞,是美丽的!

Feedback

# re: 美丽的寂寞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7-17 18:55 by 小妹
落叶成泥我是你的支持者,写的不错,我永远支持你!要在可要在加油呀!

# re: 美丽的寂寞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7-17 22:38 by 汪洋竹
读你的文章,还是觉得你没有经历过多的沧桑!

# re: 美丽的寂寞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0-10 19:06 by 混蛋明少
汪洋竹大哥(虽然不知道你是不是比我年龄大):其实沧桑与否,只不过是一种心态,这没有一个定义的,开心就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