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王洛勇、小宋佳

三月十三日,一行九人到常家庄园旅游,由于刚刚初春,没有什么绿意,游人很少,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一路闲逛下来,很是悠闲。

我们在导游的引领下,参观了常氏祠堂后,就拐进了北方最大的园林——静园。虽没有丝毫绿意,但我们还是被眼前的景象折服了,在其间漫步时,突然发现前面有一堆人聚集着,而且有摄影机和工作车,再往近处走就看见工作车上写着“cctv 《天地民心》摄制组”的字样。

应该会有明星吧?

走到一条小路旁,同行的俩年轻游客突然盯着一个女孩子一直看,而且小声嘀咕“在哪里见过?这么眼熟?”我们几个也发现了这个坐在椅子上休息的女演员,挺眼熟的,就是想不起来。一个同事说,是马伊琍吧?这个演员看看我们,笑而不语。这时候旁边一个人说,“是鲜儿吧”,大家恍然大悟——小宋佳啊。

可惜,这个时候导游催促着我们到下一个景点。大家犹豫再三,还是跟着导游走了,可是我们俩女同事不甘心,最后还是掉头回去和宋佳合影留了念,等她们跟上来后,我才知道,在旁边还坐着王洛勇!这个后悔啊!

错过就错过吧,毕竟我不能因为自己的一己之私连累了其他同事。

过了一个多钟头,导游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我们开始自由参观,不知不觉,在院子的最东边,我们又一次遇到了剧组,人家已经开始工作了。拍得正好是王洛勇练剑的一个镜头,在拍摄间隙,我走到王洛勇身边和他聊了几句,想和他合个影,可是下一个镜头马上就要拍了,他问我,可不可以等一等,下个镜头拍完就可以了,我想一个镜头,应该没多长时间吧,等呗!

好长的一个镜头啊,摆姿势,先走一遍,然后试拍,实拍,导演讲戏,补妆……

我们再一次错过了这个机会——我们的时间是不等人的——还有一个小时旅行团就集合了,我们还没吃饭呢。大家扫兴的离开了这里,寻找饭馆,出了祠堂,顺着大街向西走去,不远处就有一个饭店,我们在讨论在这里吃还是出去吃,同时还讨论了,没和明星们合影的遗憾,这个时候在一旁等待了多时的服务员不失时机地走过来说,上我们这里吃吧,小宋佳就在我们这里吃饭呢!都一个小时了!

果然,不多久小宋佳走了下来,我们赶快抓住这个机会和她合了个影。小宋佳也很配合,始终面带微笑。

有些事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posted on 2008-03-15 21:06 昊天客 阅读(508)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娱乐

评论

# re: 偶遇王洛勇、小宋佳 2008-03-15 21:29 LillyCheng

(*^__^*) 嘻嘻……也看到博主的庐山真面目啦!~...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偶遇王洛勇、小宋佳 2008-03-15 23:17 别怕我伤心

同意楼上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偶遇王洛勇、小宋佳 2008-05-30 14:03 体彩

美女啊,呵呵,真漂亮~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年3月>
242526272829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